8/19/2013

健太的第一天

健太
-我第一頭正式養的小犬,昨天正式登錄。


和弟弟一直喜歡柴犬,不論外型性格都是十分惹人喜愛。經過慎重考慮,我們決定瞞著媽媽買一頭回家!(小朋友不要學喔!養動物應經過家人同意)

關於動物,我十分害怕,會動的東西我都不能接受,小至昆蟲大至猩猩。成長以來只有三頭犬可以經過我的心理考核,可以安心跟他們做朋友有近距離接觸。健太就是第三名了。

健太Kenta,2013年6月4日生,雙子座,文靜男孩一名,偶有好動一面,出生於香港,父母是日本豆柴。取名健太,是希望他能與名字一樣「健健康康,肥肥白白」。


學習養小動物不易,雖是動物,但應以人來看待。健太是一名小朋友,我們也是新手主人,希望未來能給健太一個美好的人生吧!

健太,多多指教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你的豆柴係邊到買? 因為我都想養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 Mason,

    這麼久才回覆, 不好意思, 小狗是在香港某柴犬養殖場買的, 免得打廣告麻煩自行search一下! ^_^

    回覆刪除